马晓华
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查看名片

25岁女生强制储蓄计划

首年缴费 20000.00

投保对象:25岁 女

推荐理由:保障金额从保单第2年至保单满期以年4%复利递增;可以月交,年交1000元起,投保年龄最大70岁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1岁及以后:现金价值
马晓华 设计 2021-06-18 1428关注

提供保障

保险责任 最高保额(元)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1岁及以后:现金价值
(1)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前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下列二者中的较大值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准,计算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之日止的已交保险费;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之后,且在合同交费期间内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下列二者中的较大值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准,计算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之日止的已交保险费乘以身故或全残时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系数;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之后,且在合同交费期满后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下列三者中的较大值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当年度有效保险金额; ②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准,计算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之日止的已交保险费乘以身故或全残时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系数; ③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对应的给付系数为:18-40周岁160%;41-60周岁140%;61周岁及以上120%。 到达年龄=投保年龄+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的保单年度-1。
展开↓

包含产品:

首页
保险产品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